5/03/2013

女媧·大地WAALAND-女性藝術家聯展



策展人: 曾鈺涓、吳妍儀
展覽時間:
第一檔:2013年3月23日(六)~4月13日(六)
第二檔:2013年4月20日(六)~5月11日(六)
第三檔:2013年5月18日(六)~6月08日(六)
開放時間: 週四到週日下午一點到六點
開幕茶會: 2013年3/23,4/20,5/18(六) 下午三點
展覽地點: 女藝會WAA。台北市北投區自強街61巷6號1樓

女媧是中國神話傳說中的女神,人首蛇身,相傳曾煉五色石以補天,並摶土造人,制嫁娶之禮,延續人類生命,造化世上生靈萬物。台灣女性藝術協會的英文名簡稱為WAA,其發音為「ㄨㄚ」,呼應女「媧」,以此借喻女藝會所具有的使命感,以女性關懷細膩的關懷特質,作為推動女性在藝術創作中的生命延續。

女性藝術家的創作力是女媧的五色石子,在激盪淬鍊中,以豐富的能量,建構了對自我、生命、環境與社會的感知,填補了生命中的自我失落感。當天補好了,地填平了,水止住了,天空出現彩虹,女媧補天的神石彩光,是女性藝術創作者的創作彩石,在生命的歷程中,留下美麗的生命虹彩。

參展藝術家:
第一檔:吳可文、吳妍儀、邱瀞瑩、連宏珠、陳香伶、陸真儀、黃凡容、黃郁涵、劉素幸、蔡淑惠、張菀玲。
第二檔:方琦、宋少奐、吳家昀、徐秋宜、江宇、陳依純、陳艷皇、彭怡平、曾鈺涓、蔣金蘭。
第三檔:汪曉青、林怡君、林靜宜 金啟平、唐幼玲、黃怡靜、陳育玲、郭慧禪、曾鈺慧、萬一一、廖迎晰、廖婕雅、戴佳茹、謝詠絮。
台灣女性藝術協會誠摯的邀請你,前來見證女藝會Womanhouse的活動能量及台灣女性藝術家共同創造的展覽火花。

指導單位:文化部
主辦單位:台灣女性藝術協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