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2/2015

影像力與影響力 之高雄城市歷史影像觀察

策展人: 曾玉冰


展覽日期:2015/10/17 () ~ 2015/11/8 () 
展覽地點:新Pin-Bien

影像探討座談/柯應平老師與藝術家對談:2015/10/25 () pm 2:30 
影像與歷史之文化講座/王御風老師歷史學者: 2015/11/6 () pm 6:30~8:30
導覽 : 展覽期間每周六下午3:00~4:00
展覽簡介: 
本展希望能將高雄的城市做一個歷史切片式的觀察,並透過一群對高雄土地有深厚情感的攝影藝術家,從鏡頭下的紀實攝影捕抓一直在改變的城市樣貌。關於城市的文化地景以及逐漸消失的城市景象,在一張張時間的累積中,將在影像的再現裡使觀者重返歷史現場,讓一張張此存在以及不再的現場,讓我們重新閱讀一段段高雄老城走過的歷史足跡。
在影像的力量中,使人得以看見歷史,並探究影像所帶來的功能以及影響力。以此展的城市顯影作為變動中不斷更新的高雄城作一現實與歷史的觀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